永州网,内容丰富有趣,生活中的好帮手!
永州网 > 生活 > 正文

挑战日语能力考试N4级:文字词汇练习题3解析

时间:2024-02-15

本练习题共包含了约150个常用的日语单词和词汇,涵盖了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领域的词汇

友情提示:本文共有 31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7 分钟。

“日本语能力考试N4文字词汇练习题3”是为准备参加日本语能力考试N4的考生准备的一套词汇练习题。本练习题共包含了约150个常用的日语单词和词汇,涵盖了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多个领域的词汇。通过这些练习题,考生可以加深对日语词汇的理解和掌握,提高词汇运用能力,为通过N4考试做好充分准备。练习题设计灵活多样,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同时配有详细的答案解析,便于考生进行自主练习和检查。希望考生通过使用这套练习题,更好地掌握N4级别所需的日语词汇,顺利通过考试。

【导语】学而不思则罔,在掌握知识点之后将其运用在解题中才是备考的好方法。日语等级备考需要一点点积累才能到达效果,为您提供“日本语能力考试N4文字词汇练习题3”,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

問題一、つぎのぶんのなかのかんじ(かんじとかな)はどう読みますか?1,2,3,4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問1、駅の前に十台車がとまっています。

①駅1、いえ、2、ところ、3、えき、4、まど

②十台1、とうだい2、じっだい3、じょうだい4、じゅうだい

③車1、ころま2、くるま3、こるま4、くろま

問2、外に白い花のさく木が3本あります。

①外1、おと2、ほか3、がい4、そと

②白い1、いろい2、ひろい3、しろい4、くろい

③木1、き2、え3、は4、ひ

④3本1、さんほん2、さんぼん3、さっぽん4、さんぽん

問3、きのうは天気がよっかたので山へ行きました。

①天気1、げんき2、てんち3、てんき4、てんちい

②山1、さん2、やま3、うひ4、かわ

③行きました1、かきました2、ききました3、いきました4、ひきました

問4今日ゆうびんきょくで手紙を出しました。

①今日1、きょう2、きのう3、あした4、あさって

②出しました1、でしました2、さしました3、はなしました4、だしました

問5毎月来るざっしが四さつあります。

①毎月1、まいがち2、まいがつ3、まいつき4、まいげつ

②来る1、くる2、きる3、ごる4、いる

③四冊1、しっさつ2、しさつ3、よんさつ4よさつ

問題二つぎのぶんのなかのことばはかんじやかなでどうかきますか?1,2,3,4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問1ないふとふおおくでぎゅうにくをたべます。

①ないふ1、サイフ2、ナイフ3、ナイラ4、カイフ

②ふおおく1、ラオーク2、ナオーク3、フオーク4、フオータ

③たべます1、飲べます2、食べます3、長べます4、飯べます

問2こんげつのなのかにくにからともだちがきます。

①こんげつ1、今月2、先月3、前月4、来月

②なのか1、四日2、六日3、五日4、七日

③くに1、町2、図3、国4、回

④ともだち1、共だち2、友だち3、供だち4、反だち

⑤きます1、来ます2、着ます3、聞ます4、書ます

問3ひがしのそらがあかるくなりました。

①ひがし1、東2、西3、南4、北

②あかるく1、紅るく2、暗るく3、明るく4、灯るく

問題三つぎのぶんの()のところなにをいれますか?1,2,3,4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問1このにんぎょうはめがおおきくて()からだいすきです。

①かわいい②あまい③わかい④からい

問2ちちは70さいですがまだ()しごとをしています。

①げんきで②べんりで③へたで④たいせつで

問3じかんがありますからきっさてんで()はなしましょう。

①ゆっくり②おおぜい③ときどき④あまり

問4()をききながらえいごのべんきょうをしています。

①ストープ②ページ③ノート④テープ

問5たなか「おいしいコーヒーですよ。いっしょにどうですか?」リー「はい、もちろん()。」

①おねがいします②しつれいします③よろしく④いただきます

問6まいしゅうコンピューターの()をかってよんでいます。

①てがみ②はがき③ざっし④さくぶん

問7シャツがきたなくなりました。()しましょう。

①そうじ②せんたく③れんしゅう④しつもん

問8きょうはほんとうにいそがしくて()。

①つかれました②つとめました③つくりました④つきました

問9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よ。()ときはわたしにいってください。

①わかった②こまった③しめた④かぶった

問10きのう()からきょうのじゅぎょうが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①のんだ②やすんだ③よんだ④たのんだ

問題四つぎのぶんとだいたいおなじいみのぶんはどれですか。1,2,3,4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問1きょうはあまりさむくないですね。

1、きょうはあついですね。

2、きょうはすこしすずしいですね。

3、きょうはすこしあたたかいですね。

4、きょうはつめたいですね。

問2たなかさんはかおのいろがよくないですね。

1、たなかさんはしずかではありません。

2、たなかさんはじょうずではありません。

3、たなかさんはげんきではありません。

4、たなかさんはびょうきではありません。

問3ここはとしょかんです。

1、てがみをだすところです。

2、くすりをかうところです。

3、えいがをみるところです。

4、ほんをかりるところです。

問4あそこががっこうのげんかんです。

1、あそこががっこうのかいだんです。

2、あそこががっこうのいりぐちです。

3、あそこががっこうのたてものです。

4、あそこががっこうのもんです。

問5ようこ「たかしさん、すみませんがしおをとってください。」

1、たかしさんはようこさんにしおをわたしました。

2、たかしさんはようこさんにしおをおきました。

3、たかしさんはようこさんにしおをかしました。

4、たかしさんはようこさんにしおをかけました。

もんだい1 つぎの ぶんの いろがあるかんじ (とかな) は どうよみま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ようこさんの(お兄さん)は (大学)の (学生)です。

1、おねえさん2、おにいさん3、おとうさん4、おじいさん

1、だいかく2、たいがく3、たいかく4、だいがく

1、かくせい2、がくせい3、かくせ4、がくせ

しゅくだいは(水曜日)の午後までに(出して)ください。

1、げつようび2、もくようび3、すいようび4、どようび

1、でして2、だして3、どして4、さして

こどもが(二人)いますからなんでも(半分)ずつです。

1、ひとり2、ふたり3、よにん4、ににん

1、はんふん2、はんぼん3、はんぶん4、はんぷん

わたしのえいごの(先生)はせが(高くて)(目)の(青い)(人)です。

1、せんせ2、せいせい3、しゅんせい4、せんせい

1、たかく2、ひくく3、やすく4、ひろく

1、はな2、くち3、め4、みみ

1、あかい2、あおい3、しろい4、くろい

1、にん2、じん3、ひと4、びと

わたしの(生まれた)日は(九月)(二日)です。

1、せまれた2、とまれた3、かまれた4、うまれた

1、しがつ2、くがつ3、きゅうげつ4、きゅうがつ

1、ついたち2、よっか3、ふつか4、ににち

もんだい2つぎのいろがあるのことばはかんじやかなでどうかきますか。1,2,3,4のなか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

(すかあと)と(せえたあ)を(かいました)。

1、スアート2、スカート3、スカーイ4、スタート

1、サータ2、せークー3、セーター4、せータ

1、売いました2、借いました3、貸いました4、買いました

(せんしゅう)の(にちようび)はとても(てんき)がよかったです。

1、今週2、先週3、前週4、来週

1、木曜日2、日曜日3、月曜日4、金曜日

1、天気2、元気3、大気4、空気

へやを(でる)とき(でんき)をけしてくださいね。

1、出る2、要る3、居る4、走る

1、電話2、電気3、電灯4、電車

(よじ)につくひこうきが(すこし)おくれています。

1、四時2、八時3、六時4、五時

1、小し2、近し3、少し4、多し

收集不易,本文《挑战日语能力考试N4级:文字词汇练习题3解析》知识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评论。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显示评论内容(4)
  1. 黄金锦2024-02-15 16:31黄金锦[四川省网友]203.29.217.219
    解析中提到的一些技巧我之前没注意到,看来我还需要多花点时间在词汇上练习。
    顶4踩0
  2. 瞬2024-02-15 16:13[新疆网友]182.18.121.8
    N4级考试对我来说还有些困难,希望通过这个解析能有所帮助。
    顶8踩0
  3. 毕节花2024-02-15 15:55毕节花[辽宁省网友]111.118.206.26
    做完练习题再看解析,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方法,谢谢分享!
    顶5踩0
  4. Ronica Chen2024-02-15 15:37Ronica Chen[贵州省网友]203.34.57.247
    这个解析非常详细,对于准备考试的人来说真的太有帮助了!
    顶9踩0
相关阅读
应对英语基础薄弱的成人高考复习建议

应对英语基础薄弱的成人高考复习建议

首先,建议重新系统地学习英语基础知识,包括语法、单词、阅读和写作能力

2024-02-03 #生活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基础练习题及答案全解析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基础练习题及答案全解析

本书精选了大量经济法方面的基础练习题,并提供了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考试重点知识

2024-02-06 #知识

心理C证考试笔试题库:全面覆盖的专业笔试题库

心理C证考试笔试题库:全面覆盖的专业笔试题库

本书内容涵盖了心理学领域内的各个重要知识点,旨在帮助考生更好地备战心理c证考试

2024-02-07 #头条

突破吉林公务员考试:常识习题及详细答案解析

突破吉林公务员考试:常识习题及详细答案解析

本书囊括了吉林省公务员考试中常考的常识题目,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多个领域

2024-02-05 #头条

木加无是什么字:探寻未知文字的潜力与意义

木加无是什么字:探寻未知文字的潜力与意义

根据名称推测,可能是一个古老或神秘的文字系统,也有可能是来自某种未知的语言或文化

2024-01-30 #头条

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精选练习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精选练习题及答案解析

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全面覆盖了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各个知识点,旨在帮助考生更全面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2024-02-02 #生活

高三物理新学期教学计划书:突破重点难点 稳步提升学生成绩

高三物理新学期教学计划书:突破重点难点 稳步提升学生成绩

下面是小编给大家整理收集的关于高三物理新学期教学计划书范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24-01-12 #百科

高一数学期末考试:能做完的都是尖子生! 考试中心透露的惊人成绩

高一数学期末考试:能做完的都是尖子生! 考试中心透露的惊人成绩

最近,由考试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高一数学期末卷难度较大,据称只有尖子生才能够顺利完成。这一消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据悉,该份数学试卷不仅涵盖了课本范围内的内容,还融入...

2024-02-03 #推荐

高三生物集体备课总结:合作与努力共创高考战绩

高三生物集体备课总结:合作与努力共创高考战绩

下面是小编找到的关于高三生物的集体备课总结

2024-01-11 #知识